热议|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
4小时前5 阅读

**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** 美光首席商务官 Sumit Sadana 在公司 FY26 Q3 财报公布后曾暗示,某些厂商要为当前内存的紧张供应局势负一定责任。
**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**
美光首席商务官 Sumit Sadana 在公司 FY26 Q3 财报公布后曾暗示,某些厂商要为当前内存的紧张供应局势负一定责任。
要点速读
**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** 美光首席商务官 Sumi
- **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** 美光首席商务官 Sumi
- 更多细节仍在持续更新中
- 更多细节仍在持续更新中